注册香港公司机构,香港公司注册权威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夹 客户留言 常见问题 简体版 繁体版 ENGLISH
注册香港公司
香港简介
香港公司简介
注册香港公司的条件
注册香港公司的程序
注册香港公司的好处
成立和管理香港公司
香港公司年审年报
香港公司常见问题
香港税务
香港税务问题基本原则
香港税务服务
确定利润来源地的基本原则
香港公司法定秘书
香港公司秘书责任
香港公司秘书常见问题
香港会计服务
香港公司审计
香港公司做帐所需资料
香港有限公司和无限公司区别
香港商业登记证说明和费用
香港创业板简介
香港公司解散须知
 
注册香港公司
注册英属维尔京群岛
注册美国公司
注册英国公司
注册新加坡公司
注册加拿大公司
注册德国公司
注册法国公司
注册意大利公司
注册日本公司
注册新西兰公司
注册澳门公司
注册澳大利亚公司
注册俄罗斯公司
注册西班牙公司
注册马来西亚公司
注册特拉华州公司
注册内华达公司
注册巴哈马公司
注册巴拿马公司
注册开曼公司
注册百慕大公司
注册萨摩亚公司
注册塞舌尔公司
注册马绍尔公司
注册文莱公司
注册纽埃公司
注册纳闽公司
注册库克公司
注册毛里求斯公司
注册伯利兹公司
现成公司
注册BVI公司常见问题


註冊BVI离岸公司常见问题


:BVI离岸公司有什么好处﹖
:如何拟定BVI离岸公司名称﹖
:是否一定要有中文公司名称﹖
:注册资本是代表什么﹖
:BVI注册资本应该订为多少﹖
:BVI离岸公司最少要有多少位股东及董事﹖
:BVI公司董事及股东之数据可否被其它人士查阅﹖

:BVI海外公司有什么好处﹖

1. BVI公司完全秘密,不记名,无需申报年报。
2. BVI公司在注册地境外之商业活动,无需缴交当地之税款,无外汇管制。
3. BVI公司准许一人董事,股东。
4. BVI公司无限制董事,股东之国藉及居地/而更换董事亦无需申报。

:如何拟定海外BVI公司名称﹖
:一般而言,公司名称必须包括『Limited』、『Corporation』、『Incorporated』、『Societe Anonyme』或『Sociedad Anonima』或简写『Ltd.』、『Corp.』、『 Inc.』或『S.A.』。
如拟选用的BVI海外公司名称与已注册之公司名称相同,便不准注册。而且,公司名称一般不能含有『银行』『保险』『再保险』或会令人联想到拟注册BVI公司与当地政府有任何联系字样。

:BVI海外公司是否一定要有中文公司名称﹖
:不一定。法例只规定必须有英文公司名称,阁下可自行决定是否采用中文BVI公司名称。另外,并不是每个BVI离岸公司注册地都容许采用中文名称的。

:BVI海外公司注册资本应该订为多少﹖
:注册资本的多少决定于客户本身的需求。在作出任何决定前, 一般需要考虑该离岸公司的用途。
注册资本代表公司之集资能力,其多少视乎股东投资的金额。此外,注册资本亦可视为股东对公司的承诺程度,注册资本的逾大,第三者对公司的信心亦逾大。
一般BVI海外离岸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0,000美元,如果注册资本超过$50,000美元,可能需要缴付额外的牌照费。请按此参阅各注册地的标准注册资本。

:BVI海外离岸有限公司最少要有多少位股东及董事﹖
:其它海外注册有限公司一般须最少一位股东及一位董事,股东可同时兼任为董事。请按此参阅各注册地的对股东及董事人数的特别要求。

:海外BVI公司董事及股东之数据可否被其它人士查﹖
:大部分的BVI海外离岸公司注册地的法律都不要求公开股东及董事的身份等重要资料。实际商,大部分的离岸公司注册地都有很好的法律去保障股东及董事的身份资料的私密性。

 
>> TOP
 
返回首页 客户留言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注册香港公司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杭州优创企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 浙ICP备11008125号-1
地址:杭州市凤起路96号之俊大厦19楼H座
香港电话:00852-31781676, 传真:00852-31781675
杭州电话:0571-85081281 0571-85081282 传真:0571-85081280